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6月10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段国强、副院长马建军等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戴永恒,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正,副院长陈立华等参加座谈会。

戴永恒书记、陈正常务副院长首先对嘉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建院历史、办学特色和近三年来取得的突出成果等情况,结合客人的调研提纲就学院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建设和工程教育认证等工作作了经验分享。段国强书记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情况,与会人员就调研内容交换了意见,对今后双方的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以及感兴趣的共同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康厚军、肖良、胡旭等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后,段国强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党员活动室及院史馆,并到我院大型结构试验研究平台、实验室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我院座谈交流会)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领导一行参观我院党员活动室)

 

(河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领导一行参观我院大型结构试验研究平台)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