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九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决赛落幕我院教师再创佳绩


    

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教育教学与现代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建设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提升高校课堂教学的信息技术应用水平,202011月14—15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承办,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协办十九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决赛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隆重举行。

大赛分为虚拟仿真作品小规模限制性在线课程、微课、信息化教学案例四个组别共收到来自全区近70所高校的参赛作品632件,经过专家组网络初评,其中316件作品入围决赛。我院共有3件作品入围微课别。

在决赛现场7分钟的讲解演示和3分钟的提问答辩过程中,参赛老师们沉着稳定,应答自如,表现了良好的教学素养,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最终我院3件作品均斩获奖项:王丽老师的作品获得一等奖,韦良老师的作品获得二等奖,杨修老师的作品获得三等奖。这是我院在教育教学信息化方面,继去年参赛获奖后,再创佳绩。本次大赛是加强我院与区内各高校切磋学习、互相交流的一次难得的机会。大赛取得的成绩是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教学信息化建设、坚持教师教学应用能力培养的重要体现,将对我院信息化教学技术应用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王丽老师进行作品的现场讲演及答辩

图:杨修老师进行作品的现场讲演及答辩

 

图:韦良老师进行作品的现场讲演及答辩

 

图:闭幕式王丽老师上台领奖(左三)

图:我院位获奖老师

                                            

 /文:王丽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