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西大学第五十届校运会圆满落幕,土木健儿再创佳绩


 

11月7日下午,凉爽的秋风伴随着温暖灿烂的阳光。在同学们为自己团体获奖而欢呼的声音中,广西大学第五十届运动会落下帷幕。此次校运会中我院健儿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土木学院大合照

 

11月6日上午8点,广西大学第五十届校运会在西校园体育场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刘正东、校党委副书记查丹明,副校长罗廷荣、马少健、范祚军、冯家勋、刘向等校领导和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运动员代表出席开幕式。罗廷荣副校长主持开幕式。

 

运动会开幕式

 

查丹明副书记在开幕式中致辞:在抗击新冠疫情的背景下,我校此次运动会具有重要义。并鼓励支持全体师生热爱运动、强健体魄,“生命不止,运动不息”。

 

 

校党委查丹明副书记致辞

 

随后,体育学院的2020级研究生胡晟飞同学以及黄梅老师分别作为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

 

 

 

 

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

 

本届校运会,我院运动员们积极参与田径、竞游等众多比赛项目,他们勇于拼搏,挥洒汗水,展现自我,搏得佳绩。其中,在女子100米、女子跳高、女子胯下滚球等赛事中夺得冠军;在男子400米、男女子4×400、男女子击鼓颠球等赛事中成绩优异。

除了学生们的精彩表现,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齐心协力的体育精神更是彰显了土木学院极佳的精神风貌,并获得可喜的成绩,在男子教工丙组铅球中荣获第一名,在男子教工丁组4*100米接力中荣获第二名,在女子教工甲组、乙组铅球、女子击鼓颠球等项目中成绩优异。

 

 

 

 

 

运动员赛场精彩表现

 

 

 

 

 

 

教职工合影

 

经过两天的激烈拼搏,我院最终获得男女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其中,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此外,还获得了“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学院”的荣誉称号,充分发扬了西大土木人的“钢筋混凝土”精神。

 

 

女子团体第五名

 

 

男子团体第六名

 

 

男女团体第四名

文案:袁梦   图片:团委宣传部   责编:潘桂祯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