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到我院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党员代表



7月2日下午15时,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到我院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党员代表——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党员丁健同学。

吴尽昭与丁健同学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丁健同学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了解他的困难和需求,并代表学校党委向他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勉励其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励志前行,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丁健同学对学校的关心和培养由衷地表示感激,他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倍努力学好知识本领,不辜负学校党委和老师们的关怀与期望,以更好的成绩回报母校、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本次活动是校党委开展的“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校务督查办公室主任党办校办副主任罗诚、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董攀、学院党委书记戴永恒、副院长陈正参加了上述活动。


慰问活动现场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