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一)】我院举行“七一”慰问困难党员学生座谈会



7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土木楼402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戴永恒、副书记秦建丽、副院长宁裕忠、专职组织员覃文月、辅导员吴小晖以及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戴永恒书记代表院党委行政向同学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并详细了解了与会困难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以及今后的学习规划或职业规划,鼓励同学们坚定克服暂时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勤奋学习,不断增强本领,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回报家人、回报社会、回报国家。戴书记同时叮嘱学院相关人员,一定要多关心困难学生党员的学习、生活,及时了解困难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把党和政府、学校的关爱落到实处。

会上,学院领导向困难学生党员发放了慰问金和纪念品。与会同学对党组织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在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党组织的培养与关怀。

关心爱护党员特别是关怀帮扶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院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进一步帮助党员克服困难、渡过难关,增强广大师生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党的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真正落到实处。

座谈会现场

院领导向困难学生党员发放慰问金和纪念品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