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为农利时同志举办光荣退休座谈会



20207月22日上午,我院为2020年7月正式退休的农利时同志举办光荣退休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戴永恒及其他院领导出席座谈会,与农利时同志共事多年的同事们参加了座谈会。

戴永恒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农利时同志30年来为学院教学和科研实验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他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同时感谢他在乐享美好退休生活前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相关工作。

农利时同志于1990年聘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工作,19963月起转为正式合同制工人。工作至今30年,农利时同志自始至终一丝不苟做好水利工程专业方面的教学实验课前准备工作,还利用其它时间,积极参加众多水利工程类的科研试验项目。所涉及的试验项目有:长洲水利枢纽整体水工模型试验;广西大新格强水电站模型试验;左江美亚水电站水工模型试验;广西扶绥县山秀水电站水工模型试验;桂林漓江补水思安江水库枢纽水工模型试验;柳州浮石水电站水工模型试验;柳州鹿寨古尝水利枢纽水工模型试验;广西隆安金鸡滩水利枢纽水工模型试验研究(整体和施工导截流);广西隆安金鸡滩水利枢纽水工模型试验研究(技术设计);柬埔寨王国斯登沃代二级水电站泄水建筑物水工模型试验研究;越南昆江2水电站工程泄水建筑物水工模型试验研究。

座谈会上,与会的部分同事回忆与农利时同志相处多年来的点点滴滴,畅谈农利时同志的工作踏实、为人谦虚、任劳任怨的方方面面,感慨万千,并表达了对即将退休的农利时同志的浓浓不舍和眷恋之情。

会末,农利时同志回忆自1990年起到我院工作三十年来的心路历程与收获,对学校、学院给予工作上的关心和生活上的帮助表示感谢。工作中的辛勤投入,同事间的友谊之情,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都将是他今后最难忘的美好回忆。

会上,戴永恒书记向农利时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陈正副院长向农利时同志献上祝福鲜花,参会的同事们与农利时同志一起合影留念。

戴永恒书记向农利时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陈正副院长向农利时同志献上祝福鲜花


同事们集体合影留念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