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雷锋 | 我院团委开展“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到来之际,3月5日,我院团委联合后勤基建处、博世科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了“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学院50名学生团员参与其中,同学们发扬“锄头主义”精神,不怕苦、不怕累,认真清洁校园垃圾、除草等,美化了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携手共建绿色西大,助推文明校园建设,在学雷锋活动中做好了表率,受到广大教职员工的一致好评。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征程上,要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土木青年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锤炼品德修养,提高为人民服务能力,增强自身社会责任感,为身边人做好事、做实事、做成事。


图文丨汤烜豪

编辑丨袁 玥

责编丨黄小京

审核丨潘桂祯 王纪坤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