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雷锋 献热血 | 我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帮助我院一名学生顺利完成血浆置换手术,2024年3月11日,我院联合南宁市中心血站在学院一楼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广大土木师生积极参与,以青春热血,为生命续航。

活动现场,在青年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的指引下,参加献血的师生有序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排队采血。学习雷锋见行动,无偿献血显真情。经过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包括3名学院领导在内的81位师生热心响应号召、成功献血,累计献血26100毫升。大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用“热血”传递“37°C的爱”。

学院党委副书记银宁带头报名献血并表示:病魔无情,人间有爱,众多师生热心帮助同学,体现了土木学院一家亲,祝愿这位同学早日康复。其中一位热心献血的同学表示:这是人生中第一次献血,也是2024年以来做的最有意义的事情。南宁市中心血站和学生家长向我院发来感谢状并对大家表示感谢。

春暖三月学雷锋,献血服务树新风。愿广大土木学子今后继续秉持“格物致知,土实木华”的院训精神,挺膺担当建新功;积极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奉献社会中践行初心使命。


文字|朱莉巧

图片|彭扬帆

编辑|黄小京

责编|韦相竹

审核|潘桂祯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