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豪情少年又归来,今昔共聚谱新章

——我院举行土木工程2007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7月9日,我院土木工程(交通土建方向)2007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于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路桥2007级班主任秦岭,蓝才武、郑宏宇老师与路桥2007级36名校友共叙母校情。

座谈会前,与会师生一起同唱校歌。秦岭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和我院近年来突飞猛进的发展和取得的显著成绩,校友们带着独特的西大记忆,感受母校奋进、变革的勃勃生机。“毕业十年,再次回到我们土木学院,我就想起了我们去实验室做实验,去图书馆抢座位,去体育场打球的日子。”“没有学院老师们的栽培,就不会有今天的我们,我们无论在哪里,都是西大土木的人!”“学院的飞速发展,使我们校友倍感自豪!”,每位与会校友分享了回校的感慨,以及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

(齐唱校歌)

座谈会后,校友们一起参观了学院大型结构试验研究平台综合楼以及学校大礼堂、图书馆和校史馆,共同追忆曾经一起走过的青春岁月。

(合影)

文字作者:戚佳奉,图片作者:韦宗华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