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和吉林大学广西校友会来我院调研交流


712日上午,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伯昕、吉林大学广西校友会会长邬文康一行8人来我院调研交流,院长安永辉、党委副书记秦建丽等领导和教师参加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现场

安永辉院长首先对嘉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平台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定位和特色,以及学院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基本情况。秦建丽副书记学生管理、就业指导、奖助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王伯昕副院长对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邬文康会长对吉林大学广西校友会进行了介绍。

 

 

王伯昕副院长讲话

 

陈志华会长讲话

随后,与会人员就双方感兴趣的共同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双方院系今后在学术平台搭建、人才引育、院际交流、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交流达成了共识。

会后,王伯昕副院长邬文康会长一行到我院大型结构试验研究平台、实验室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王伯昕副院长、邬文康会长一行参观我院大型结构试验研究平台

 

合影留念

 

/王入仕  图/王入仕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