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广西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总会、

教育发展基金会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座谈

 

3月23日下午,广西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聚一行莅临我院进行调研座谈调研座谈会在土木楼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陈正等有关领导和教师参加座谈。

 

调研座谈会现场

陈聚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调研的主要目的,表示今年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的主要工作之一,就是配合我校土木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支持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相关工作,并借土木建筑工程学院90周年院庆之机,着力提升土木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在校友间的影响力,有效获得社会各界对我校土木工程世界一流学科的关注与支持。陈聚主任还表示,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校友工作办公室将通过成立专门联络小组、设立项目动员校友捐赠,以及加强阵地宣传、支持教师学术研究,完善校友数据、挖掘校友资源,加大院庆宣传、刊出院庆专版,推进院庆筹备、协助院庆组织等方面,从实质上全力协助土木建筑工程学院90周年院庆和土木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

 

陈聚主任讲话

陈正书记对嘉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之后介绍了学院关于今年90周年院庆的初步计划和基本设想,并提出了相关需求,希望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在院史编撰、校友花名册、宣传片的制作与发行,以及院庆庆典的筹备和组织等方面给予支持,以确保把我院90周年院庆开展好,最终助力土木工程世界一流学科的建设和发展。

 

陈正书记讲话

双方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土木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土木建筑工程学院90周年院庆、校友工作等内容进一步交换了意见,并就双方感兴趣的共同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形成了许多共识,建立了有效的沟通、合作机制,并指定双方专人负责对接、推进相关工作,以保障双方合作顺利推进。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