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人才培养午餐会”顺利召开

2022年3月18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午餐会”在学院114会议室召开。院长安永辉主持会议,副院长陈立华、副院长吴桂宁、院长助理兼人才培养部部长吴杰、院长助理兼教改与专业建设部部长肖良、学院团委书记李道洋、各系副主任、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人才培养午餐会”。

会上,本科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围绕营造优良学习环境、优化学业帮扶机制、搭建交流平台、改善实验场地、开好研究生论坛等学习和科研相关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教师代表主要围绕支持青年教师发展和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展开讨论,并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安永辉、陈立华、吴桂宁等认真听取了师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面细致地解答了相关问题。安永辉指出人才培养是大学也是学院最根本的使命,本次学院“人才培养午餐会”是一个新的开端,以后将不定期坚持举办下去,学院将着重和持续关注人才培养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本次“人才培养午餐会”架起了学院、教师和学生之间新的沟通桥梁,是学院听取师生建议、明确需求、排忧解难的新形式。我院师生将不断创新改革,凝心聚力,助推土木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建设。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