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中交四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签署院企合作协议暨成立院企党建联系点


2021年4月27日上午,中交四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黄祥波,人力资源部经理、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初等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院企合作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戴永恒,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建丽,副院长陈立华,副院长安永辉等院领导参加了院企交流座谈会及相关活动。院企交流座谈会由我院副院长陈立华主持。

(中交四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与我院召开院企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戴永恒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中交四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黄祥波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分别作了详细的情况介绍,并分别播放了宣传片,增进了相互了解,加深了合作意愿。双方还紧紧围绕项目支持、技术合作、人才培养、生产实习、党建文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并表示以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互帮互助,为培养适应行业企业发展需求的、思想和技术均过硬的新时代高级人才共同努力。

(中交四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播放企业宣传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播放学院宣传片)

座谈会后,双方还签署了《广西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建设协议书》,以进一步夯实沟通交流基础,搭牢院企合作平台,密切战略合作关系,推动院企发展共赢。

(中交四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黄祥波

与我院党委书记戴永恒签署《协议书》)

此外,为进一步探索院企合作新模式,创建院企合作新机制,以党建引领院企深度融合发展,双方还成立了院企党建联系点,举行了院企党建联系点揭牌仪式。

(中交四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与我院院企党建联系点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陈立华副院长陪同中交四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黄祥波一行参观了我院院史馆和土木工程大型结构试验研究平台等场所。

(陈立华副院长陪同中交四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黄祥波一行参观我院院史馆)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