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韩林海参加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323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土木楼402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并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院院长(兼)韩林海教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第一阶段,支部书记余波领学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要点,他要求支部党员深刻认识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文件,主动将自己个人事业规划与两会制定的国家发展蓝图融合在一起,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环节,余波带领支部党员认真讨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为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出谋划策。他强调,支部党员一定要按照党中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力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助推工作实效。

在研讨环节,韩林海副校长结合“土木工程”学科和建筑工程系的发展现状,分析了当前存在的机遇和挑战,鼓励教师党员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和教学水平,凝练特色研究方向,增强科研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更好地为推动“土木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支部党员发言踊跃,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贯彻两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加快推进广西大学“土木工程”一流学科建设,提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提升为建设教育强国做贡献的主动性和服务能力。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