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西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330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学院新结构平台综合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罗国斌,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何志清,副组长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路明,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正主持。

罗国斌给学院师生员工介绍了学校巡察工作的总体安排、工作步骤、方式方法和具体要求。他强调,此次巡察,是学校党委交给巡察组和学院党委的一项共同的政治任务;做好巡察工作是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和学院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学院党委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调配合,加强工作联系,鼓励师生员工如实反映情况和问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增强党性观念和党性意识,增强监督和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正确看待自己,正确看待干部群众的评价,正确看待此次巡察;学院师生员工要正确行使好民主权利,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客观公正地评价干部;巡察组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谦虚谨慎、求真务实、严格自律、扎实工作,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认真履责,依纪依规进行巡察,圆满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巡察任务,建设广西大学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何志清代表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作动员讲话。他围绕开展好此次巡察特别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是推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学校贯彻落实的重要手段,也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迫切需要。二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联系工作实际,突出巡察重点,围绕“七个紧盯”,做好统筹协调,扎实有序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取得实效。

戴永恒代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及班子成员就接受校党委巡察做出郑重表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巡察;二要主动做好服务,全力支持巡察;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整改。他还表示,学院党委和班子成员将主动担当责任,把立行立改、边查边改贯穿接受巡察的全过程,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改进作风、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具体实践,为学院“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不辜负校党委和师生们的殷切期望。

最后,巡察组向全体与会师生发放了调查问卷和测评表,向师生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意见建议,并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征求意见和民主测评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