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芳华·遇见最美的自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女教职工美妆培训活动

 

为更好地展现女教职工新时代之美,体现女教职工特有的气质涵养,12月8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邀请国家高级化妆师、国家化妆造型讲师毛燕女士,于学院三楼会议室为我院女性教职工开展了一场题为“芳华·遇见最美的自己”主题美妆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毛燕女士结合高校女教职工的特点,围绕职业女性的个人整体形象设计美学,从日常妆容的基础知识、皮肤的日常护理、服饰搭配技巧等方面展开介绍。

 

(精彩互动环节)

随后,毛燕女士为三位女性教职工就不同脸型特点进行了形象设计与化妆造型示范,并指导在场女性教职工塑造更为美丽自信的个人形象,提升生活品位。

 

 

 

(形象设计与妆容搭配)

 

最后,毛燕女士为在座女性教职工介绍了日常妆容的分类,化妆的依据,并梳理了正确具体的化妆与卸妆步骤,与不同妆容搭配的服饰风格。

 

(培训活动现场)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风华。本次活动,学院女教职工们在愉快轻松的活动氛围中收获美学知识,促进大家对形象设计的重要性和基本技巧有了深入的了解,为女教职工带来了前沿的美妆理念,引导她们在生活中发现美,感受美,将智慧与美丽融为一体。活动结束之时,女教职工们纷纷赞叹燕女士高超的化妆技术,并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年华沉淀而芳华仍驻。

 

(文字:潘桂祯   图片:潘桂祯)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