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


 

2020年12月7日上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在我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安永辉教授主持,18名青年教师参会

会上,滕晓丹、蒋明杰等9名教师依次介绍了自己目前研究课题情况,张世顺教授以其扎实的学术功底和丰富的项目评审经验,从研究课题名称、研究创新点、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等多方面对其进行细致的指导,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会后安永辉教授鼓励青年教师多与张世顺教授沟通交流,学习张教授在该领域内丰富的经验不断完善自己的研究课题真正做到精益求精同时也要增强信心勇于尝试,牢记一分耕耘一份收获,争取早日取得研究成果。

 

(学术交流会现场)

 

(学术交流会现场)

 

文案    图片倪晨    责编:潘桂祯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