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为潘国雄老师举办光荣退休座谈会


 

2020年1117日下午,我院为2020年11月正式退休的潘国雄老师举办光荣退休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戴永恒及学院其他领导出席座谈会。学院原党委书记苏益声、院长邓志恒参加了座谈会,教务处邓文处长、梁微副处长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所属实验中心的老师们和与潘国雄共事多年的同事们也参加了座谈会。

戴永恒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潘国雄老师为学院、学校30多年的无私奉献和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祝愿她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希望她在乐享美好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

潘国雄老师1983年参加工作, 1990年从广西水利厅水文局玉林分局调到广西大学土木系(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前身)任教务员,在教务员岗位工作28年,2018年转到实验技术岗位。潘国雄老师曾获得:2003—2005年度广西大学 “三育人”先进个人;广西大学2003-2004学年度、2004—2005学年度、2012—2013学年度、2014-2015学年度“优秀班主任”;广西大学2007届、2008届2011届、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2015--2018年度广西大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座谈会上,时任学院领导的苏益声、邓志恒高度评价潘国雄老师在教务员岗位上多年来的工作表现;教务处领导邓文、梁微对潘国雄老师在教务员岗位工作中的认真细致、踏实负责、为人谦虚等印象深刻。参会的同事们回忆与潘国雄老师相处多年来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并表达了对即将退休的潘国雄老师的浓浓不舍和眷恋之情。

会上,潘国雄老师回忆自己工作37年来,特别是调入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工作后的心路历程与收获,对学校、学院给予工作上的关心和生活上的帮助表示感谢。工作中的辛勤投入,同事间的友谊之情,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都将是她今后最难忘的美好回忆。

会前,学院党委书记戴永恒、教务处处长邓文、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正、学院原党委书记苏益声等先后向潘国雄老师颁发光荣退休证书、纪念品,并献上祝福鲜花。会后,同事们与两位退休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戴永恒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教务处处长邓文颁发纪念品

 

学院原党委书记苏益声献上祝福鲜花

 

常务副院长陈正献上祝福鲜花

 

集体合影留念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