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活动回顾】我院师生集体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现场直播



2020年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广大师生在新结构试验平台综合楼报告厅集中收看直播。

 

(齐唱国歌

 

观看直播

在场的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作战的事迹,经此一战,中国人民粉碎了侵略者将新中国扼杀在摇篮之中的图谋,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不畏强暴的钢铁意志,让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学工组李道洋老师指出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同时,鼓励同学们在思想上一心党,关心国家大事,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注重实践,注重解决实际问题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刘梦娟老师说到,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革命先烈们值得我们所有人铭记。同时要求学生党员们学习和生活上做好表率,带动更多的同学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之中,建设世界一流学科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道洋老师讲话             (刘梦娟老师讲话

 

 (郭琦主持活动          (学生发言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秦建丽,团委李道洋老师、刘梦娟老师以及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和广大师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收看直播的活动,活动由研会主席琦主持。活动最后,大家齐唱《歌唱祖国》,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图片:彭茜君(撰稿党帅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