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顺利举办

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顺利举办

文字作者:潘桂祯、李思进    图片作者:倪晨

10月17日上午,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在广西大学西校园篮球场顺利举办。广西大学副校长马少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戴永恒、学工处副处长王利军、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秦建丽、副院长安永辉等领导莅临现场,了解企业用人情况,向招聘单位推介毕业生。

本次双选会邀请到来自区内外的参会企业达170余家,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约5000个,涵盖土木工程、水利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材料工程、环境工程、风景园林等多个专业。为加大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我院领导主动开展毕业生就业情况调研,积极与多家用人单位沟通,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邀请企业进校招聘。

 

双选会期间,马少健副校长对用人单位的进校招聘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西大始终把学生培养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教师为先,学术为魂”的教育方针。他强调,西大一直鼓励学生的创新实践,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致力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社会提供各类优秀人才。西大在注重学生专业能力提升的同时,更有志于培养有社会责任感强、法制意识强、创新能力佳、逻辑思维优的全面人才,致力于为社会培养未来行业的领军人才。中建一局的招聘人员对此表示肯定,在招聘过程中,西大的学生表现出的专业素养及对行业发展现状的把握,突显了西大对学生未来职业发展的强有力规划。

此外,马少健副校长对我院长期以来积极主动搭建毕业生双选会等就业举措表示充分肯定,与参会的2021届毕业生进行了沟通交流,询问同学们的求职体会、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并对同学们们的求职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他表示,双选会作为一个联系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桥梁,大家要抓住机会,充分利用身边的有利资源。

 

本次双选会为各学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广阔、便捷的就业平台,同时也促进了各大企业的优秀人才引进,实现了校企高效合作的目标,是促进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的重要举措。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