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0年6月9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七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在大型土木结构试验平台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代会代表4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宁裕忠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进入到正式会议。与会代表听取了彭林欣副院长、宁裕忠副院长就相关议题所做的说明,对相关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审议通过了《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创收留成发放管理办法(试行)》、《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奖励办法(试行)》、《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其他工作量计算细则(试行)》等与全体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文件制度。

最后,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完成全部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现场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