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蓝天立刘正东赴平南三桥考察调研

5月9日,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蓝天立,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我校党委书记刘正东赴平南县考察调研平南三桥建设情况。蓝天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继续为防疫情、促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推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授、平南三桥建设专家组组长郑皆连等陪同考察调研。

原来名称也丢了

蓝天立(右一)、刘正东(右三)考察建设现场

蓝天立、刘正东认真听取郑皆连院士以及施工方关于工程总体概况和最新建设进展情况介绍,考察工程建设现场,观摩监控指挥中心智慧展厅,与相关技术人员交谈了解工程建设情况。蓝天立充分肯定了我校在重大项目推进和产学研相结合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在平南三桥各项建设中坚持优质、高效、创新,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打造成精品示范工程。刘正东要求,要精准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举措,加强科研创新和产学研深度融合,不断打造特色和亮点,打造优质科研创新团队和培养优秀专业人才,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学校改革发展、“双一流”建设,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原来名称也丢了

蓝天立(左三)、刘正东(左五)听取项目情况介绍

原来名称也丢了

蓝天立(前中)、刘正东(前右)、郑皆连(前左)观摩智慧展厅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