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吕逸书记一行到我院开展开学复课督查检查

 


 

4月月21日上午,校纪委吕逸书记带队到我院督查检查指导开学复课前的准备工作。

吕书记一行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总体情况汇报,了解有关工作的关键环节和具体方案。在督查检查中,吕书记着重强调,要抓实学生返校及复课期间的疫情应急处置流程,务必要让每位学生、任课老师、班主任、辅导员等一系列相关人员在遇到新冠肺炎可疑症状的情况下,熟悉应急处置流程,清楚各环节步骤;要将责任压实到人,让每位返校复课的学生都一一对应有具体的联系责任老师和辅导员,相关老师和辅导员对各自负责联系的学生要做到心中有数。吕书记反复提醒,疫情防控、返校复课,关键抓落实、抓细节,这样才能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和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

最后,吕书记对土木工程一流学科的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意见。

督查检查现场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