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为白卉佳老师举办光荣退休座谈会


 

2019年12月26日下午,我院为2020年1月正式退休的白卉佳老师举办光荣退休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戴永恒及其他领导出席座谈会,与白卉佳老师共事多年的同事们参加了座谈会。

戴永恒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白卉佳老师33年来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她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同时感谢她在乐享美好退休生活前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相关工作。

白卉佳老师于1986年7月毕业分配进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工作至今33年,其中1986—1988年在实验室工作,1988—1996年在院设计室工作,1996—1998年在院资料室工作,1998年5月调整到新成立的研究生办公室工作。在研究生办公室工作的21年里,与同事团结协作,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出色地完成全院各类研究生的课程安排、开题、毕业答辩、档案管理等工作任务。

座谈会上,与会的部分同事回忆与白卉佳老师相处多年来的点点滴滴,畅谈白卉佳老师的工作踏实、为人谦虚、无私奉献的方方面面,感慨万千,并表达了对即将退休的白卉佳老师的浓浓不舍和眷恋之情。

会末,白卉佳老师回忆自1986年起到我院工作三十多年来的心路历程与收获,对学校、学院给予工作上的关心和生活上的帮助表示感谢。工作中的辛勤投入,同事间的友谊之情,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都将是她今后最难忘的美好回忆。

最后,戴永恒书记向白卉佳老师颁发光荣退休证书,陈立华副院长向白卉佳老师献上祝福鲜花,参会的同事们与白卉佳老师一起合影留念。(宁裕忠/文图 戴永恒/审核)

 

戴永恒书记颁发光荣退休证书

 

陈立华副院长献上祝福鲜花

 

集体合影留念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