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人才引进工作开启网络视频面试新模式


停课不停学,防控引才两不误。为持续推进土木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不断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3月18日上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克服疫情期间不利影响,顺利举行首次人才引进网络视频面试。

针对疫情期间人才引进面试的种种困难,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成立了由学院班子成员、院人事评审委员会成员组成的疫情期间学院人才引进领导小组,精心制定人才引进网络视频面试工作方案,安排专人与参加面试的拟引进人才逐一对接沟通,考虑全球时差悉心安排视频面试时间。为了确保视频面试顺利进行,疫情期间学院人才引进面试评委提前认真学习了网络视频会议操作规程,并进行了网络视频会议的测试和模拟演练。学院还安排专人对接和指导参加面试的人员进行视频会议软件的安装和调试。

面试当天,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班子成员、院人事评审委员会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共16人担任了面试评委。学院党委书记戴永恒同志负责道德素养、政治立场、宗教信仰等考察,学院人事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正教授主持面试,并介绍了学院2020年人才引进工作要求以及面试流程。评委们按照自我介绍、学术汇报、交流互动、讨论评议等程序,分别对来自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清华大学、湖南大学等高校的8位拟引进人才进行了综合考察、评估,整个面试持续四个多小时。

参加本次应聘的拟引进人才对学院精心组织的网络视频面试纷纷表示一致认可和衷心的感谢,学院细心周到的安排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让他们对未来到广西大学土木工程学科开展科研教学工作充满了希望。此次网络视频面试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为学院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拟引进人才在面试中进行汇报

拟引进人才与面试评委进行在线交流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