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高校 >> 正文

泰国素叻他尼皇家大学

素叻他尼皇家大学(Suratthani Rajabhat University)是设立在泰国素叻他尼府的一所公立大学院校,创办于1973年。建立初期设有教育学专业;至今已发展成为拥有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管理科学学院、教育学学院、科学技术学院、国际旅游学学院等7个学院的高等院校。

目前,素叻他尼皇家大学开设了本科、硕士与博士各类课程。拥有近50个本科专业,主要包括化学、水产养殖技术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计算机技术、材料与制造技术、新闻科学、工业技术、数学、生物学、法律学、护理学、植物学、计算机科学、食品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动物学、政治学、文化管理、旅游业与国际服务管理、幼儿教育、工商管理、沟通艺术、银行与金融、物流管理、经济学及公共卫生等。

更多信息请访问素叻他尼皇家大学官方网站:http://www.sru.ac.th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