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教育 >> 培训通知 >> 正文

关于在北海市举办广西监理员培训班报名通知

 

为了适应我区建设工程监理事业发展的需要,经研究定于2022年11北海市举办广西监理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具有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专以上(含中专)学历,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报名参加广西监理员培训。

(一)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建设工程管理工作满1年的人员。

(二)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科(含高职高专)学历、从事建设工程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

(三)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含中职中专)学历、从事建设工程管理工作满3年的人员。

二、教材

根据教学大纲的要求,本期拟采用的是全国监理工程师培训统一教材(2022版)。

三、学习和考试时间安排

疫情期间,采用线上(网络)授课方式,不少于184学时,上课时间2022年11开始。根据改革要求,广西监理员测试方式采用无纸化网络机考,测试没有首考、增考、补考的分类。如测试未合格,须重新报名参加培训。具体测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上为准。

四、收费标准

培训考试费1200元/人,教材资料费276元/套,食宿自理。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

欢迎自愿报名参加监理员培训,学员请先微信扫以下二维码进行网上预报名(截止日期:11月1日),请认真填写及上传相关资料,提交后信息不能再修改,需上传:毕业证原件照片、身份证的正反面照片、电子证件照一张,照片要求如下:近三个月1寸半身免冠白底证件照,显双耳、露双眉,不得佩戴饰品,粗框眼镜,不得为艺术照、侧面照、翻拍照、自拍照。尺寸约350X250,像素300X420,图像50KB,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png格式,凡是美颜、照片与本人实际年龄不符(非近照)的,均视为不合格照片。提交报名资料后,请等待审核,我们将会以短信的方式告知审核结果,电话通知交费方式。

六、其他

联系地址: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3楼303室(培训部),联系电话:0771-3233894、0771-3237081,QQ:1956512572、1147499059。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