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教师在广西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竞赛中喜获佳绩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文体生活,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增强广大教职工沟通交流,11月6日至9日,2023年广西大学“中行杯”校友球类运动会——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竞赛于在东校园体育馆举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参赛教职工在此次比赛中奋勇争先,喜获“甲组第四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比赛项目,我院参赛教职工信心满满,热情高涨,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荣获甲级组第四名的好成绩。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王乃学为甲级组获奖的分工会颁奖,颁奖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主持。

我院教师斩获佳绩

本次比赛中,我院参赛教职工团结友爱,奋力拼搏,不仅收获了佳绩,更展现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昂扬精神。这一团队精神和拼搏态度也将激励着学院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团结协作、积极工作,为建设土木工程世界一流学科贡献力量。

比赛精彩瞬间


图片丨李 峰陈焕陈宗瑶

文字丨朱浩瑜

编辑丨蓝 键

责编丨韦相竹

审核丨潘桂祯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