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3年5月20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由学院副院长吴桂宁教授带领,王丽、杨修、吴杰、黄莹老师指导的4支队伍参加此项赛事。经过赛前认真备赛、赛中激烈角逐,在众多队伍中海底捞小纵队、建筑队队荣获本科组绿色建筑BIM应用赛项一等奖,特别是海底捞小纵队以93.76分的现场答辩成绩在全国77个队伍中排名第一。睡务局队、什么都队分别在正向一体化应用赛项、建筑碳排放应用赛项中获得三等奖,4支队伍的成绩刷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我院韦迅同学作为参赛选手代表发言,在全国的舞台上展现了广西大学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韦迅是我院建筑学20级本科生,她自从参加该项赛事以来获得多项一等奖,目前担任学院BIM协会培训负责人。吴桂宁作为领队在现场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并受主办方邀请担任了现场颁奖嘉宾,王丽和杨修两位老师全程陪伴四个队伍实时记录、分析指导、调整状态,让同学们倍感鼓舞,信心大增,为本次比赛保驾护航。

吴桂宁副院长、王丽老师、杨修老师与决赛参赛团队合影

韦迅同学代表参赛选手发言

吴桂宁副院长与现场嘉宾合影

颁奖典礼现场

海底捞小纵队合影

睡务局队合影

什么都队合影

建筑队队在比赛中

获奖信息:

  1. 海底捞小纵队:

    成员:徐基雯(队长)、黄广鸿、王俊力、卢馨怡、陈宇滔

    奖项:绿色建筑BIM应用一等奖

  2. 建筑队队:

    成员:黄璇(队长)、韦俊宇、张懿鸾、王艺诺、李程

    奖项:绿色建筑BIM应用一等奖

  3. 睡务局队:

    成员:杨娴(队长)、韦迅、张远瑶、黄丽桦、李玉婷

    奖项:正向一体化BIM-CIM应用三等奖

  4. 什么都队:

    成员:马寒洁(队长)、钟志强、黄俊桔、徐任于、魏萌

    奖项:建筑碳排放应用三等奖

     


    图文:王丽 杨修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