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二)】我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7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新结构试验平台综合楼报告厅组织开展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秦建丽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戴永恒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全体党员同志起立齐唱《国际歌》,专职组织员覃文月同志宣读学院党委关于发展新党员的批复文件。全体新老党员在李道洋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新党员代表吴北成同志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

学院党委书记戴永恒同志在仪式上作了讲话。他强调,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既是对建党99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新老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戴书记在对新发展党员同志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党员同志们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努力要求自己做到:牢记誓言、履行义务;树好榜样、发挥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务实苦干、攻坚克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在庄重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教职工党员代表,新发展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和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仪式。

戴永恒书记讲话

秦建丽副书记主持仪式

入党宣誓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