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广西路桥 诚招英才

 

    广西公路桥梁工程总公司是国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同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桥梁工程、路基工程、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贰级等多种工程施工承包资质,并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以公路建设为主业,以资本运营、房地产开发及服务业为副业,下设8家(分)子公司及一家四星级酒店,形成多元化的产业格局。公司现有总资产近20亿元,拥有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各种大中型路桥机械设备以及检测仪器3000多台(套),拥有省级技术中心1个,年生产能力达100亿元以上,是一家装备精良,技术实力雄厚的专业施工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4600余人,其中各类技术人员3000多人,其中一级项目经理(一级建造师) 220人、二级项目经理(二级建造师)160人,高级职称310人、中级职称800余人,并拥有一大批技能型人才。

    经过多年来的开发积累,公司在公路、桥梁、隧道施工方面研发出一系列科技成果,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施工技术,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广西科技特别贡献奖1项、国家级工法3项、专利12项。尤其在拱桥施工技术的开发与应用方面走在全国同行的前列,并先后建成杭州复兴大桥、安徽太平湖大桥等一批在国内外影响较大的桥梁,先后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奖等殊荣。

    凭借雄厚的实力、精湛的技术、丰富的管理及施工经验,公司成功地开辟了浙江、广东、四川、湖南、江西、贵州等国内市场,并进军越南、孟加拉、厄瓜多尔等国外市场。广西公路桥梁工程总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责任、合作、创新”的企业宗旨,竭诚为国内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服务。

    本次招聘时间:

    2012年10月18日下午3:30-6:00

    地点:广西大学土木学院教学楼104教室

  广西公路桥梁工程总公司2013年毕业生广西大学招聘计划

序号

所学专业

分项统计

各专业人数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  科

小计

小计

1

土木工程(路桥)

10

10

 

 

 

2

安全工程

7

7

 

 

 

3

物流管理

5

5

 

 

 

4

机械制造

5

5

 

 

 

5

汉语言文学

6

6

 

 

 

6

会计学

7

7

 

 5

 

7

投融资

3

3

 

 

 

  8 

工程造价

3

3

 

 

 

9

合计(人)

46

46

 

 5

 

 

    联系方式

1.单位名称:广西壮族自治区公路桥梁工程总公司

2.单位地址:广西南宁市中华路17号  邮政编码:530011

3.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电话:0771-2108307   

4.公司网站:http://www.gxlq.com.cn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