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第二批招生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广西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第二批)招生工作的通知》,现将我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第二批招生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及申请程序

参见学院网站公布的《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选拔工作实施细则》和《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工作实施细则》及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广西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第二批)招生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

二、综合考核安排

考核时间:2023418下午1430

考核地点: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四楼会议室

三、其他未尽事宜,各位考生查询我校研究生院及我院关于博士研究生招生的页通知公告。

 

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3410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