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次调剂复试工作安排


一、时间安排

(一)我校第二次研究生调剂系统通道3月30日0:00开通,并于3月30日12:00关闭。我院同步接受085900土木水利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

(二)3月301500前我院将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调剂生发送复试通知,请接到我院复试通知的调剂生尽快到调剂服务系统确认。

(三)复试费缴纳时间:3月31日。

(四)网络培训测试时间:3月311400前。

(五)复试资格审核时间:3月31日。

复试资格审核电子材料接收截止时间:3月311200前。

(六)网络复试时间:41日(周四)上午8:00

二、调剂、复试其他要求请查看我院发布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学院官网的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三、最新招生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学院相关通知。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13月30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