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正文

共青团广西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文案:赵凡、潘桂祯   图片:团委宣传部、广西大学官网   责编:潘桂祯

118日上午,共青团广西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共青团广西区委书记李楚,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李晓勇,校党委书记刘正东,校党委副书记查丹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以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应邀出席大会。我校各学院团委代表团的246名代表出席大会。校团委书记谢能重主持开幕式。

在大会开幕式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校团委副书记姜玮致开幕词,姜玮副书记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共青团广西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现场

随后,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李晓勇发言,他对广西西大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牢记青春使命,确保广大团员青年沿着正确方向健康成长成才;二是深化改革创新,持续推动共青团工作融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大格局;三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新时代党建带团建工作。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李晓勇

共青团广西区委书记李楚在讲话中指出,广西大学团委在思想政治引领、校园文化建设、科技创新、社会实践、从严治团等方面取得显著的成绩,既为西大赢得了荣誉,也为广西共青团增添了光彩,在全区学校共青团系统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共青团广西区委书记李楚

校党委副书记查丹明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充分肯定学校共青团取得的优异业绩。同时,指出我校正奋力推进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向建校百年奋斗目标的美好愿景迈进的现状。

 

校党委副书记查丹明

校团委书记谢能重代表共青团广西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谢能重书记在讲话中谈到,过去五年,是我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坚持内涵式发展,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的五年,也是我校共青团奋发有为、开拓创新,谱写广西大学共青团工作新篇章的五年。未来五年,我们要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团旗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把广西大学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

 

大会主席团成员

此次大会审议通过共青团广西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出共青团广西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其中,我院建筑学专业的唐寅同学当选为共青团广西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书记。

新当选的共青团广西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代表韦兴剑老师宣读了题为《汇聚青春正能量,逐梦百年创辉煌》的倡议书,向全校团员青年发出了如下倡议:做信念坚定,厚植家国情怀的新青年;做素质过硬,勇于奉献拼搏的新青年;做使命必达,紧跟时代脉搏的新青年。

大会最后,全体参会成员共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新时代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相信在场的每位团委代表都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我院团委书记李道洋老师、团委副书记刘梦娟老师、潘桂祯老师,以及15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会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学院各团支部认真学习共青团广西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引领全院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百年梦想,投身自治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实践。

 

 

我院团委师生代表参观共青团成果展

 

 

我院团委师生代表在展板前合影

 

 

我院团委书记李道洋老师带领学生代表参观共青团成果展

 

 

我院团委师生代表与校团委老师合影

 

 

我院团委师生代表合影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