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朝木兴华,筑石成画——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文案:董雯     图片:团委宣传部      责编:潘桂祯

2020年11月20日晚,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主办,院团委、学生会承办,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朝木兴华,筑石成画”迎新晚会在学校大礼堂举办。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戴永恒、副书记秦建丽、副院长吴桂宁、副院长安永辉、副院长宁裕忠,中铁上海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纪庆和、纪委书记候杰,学院教师代表、全体学生以及外院嘉宾观看了晚会演出。晚会以歌曲、舞蹈、小品、相声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土木学子无限的热情和青春的活力。

 

 

(晚会精彩片段)

晚会以舞蹈《IN YOUR AREA》拉开帷幕,动感的音乐与舞蹈瞬间点燃现场,给观众带来一场别样的视觉体验,展现着青年学子的热情与活力。随后外国语学院周子渲同学献唱《THE ONE THAT GOT AWAY & LOVE STORY》,悠扬的歌声,浸润人心;研会体育部以舞蹈《Energetic》传递着追梦的激情和无穷的能量;艺术团声乐队通过《不为谁⽽作的歌》唱响青春之歌,为梦想插上翅膀;中铁上海局五公司的⻘年职⼯给⼤家带来相声《我是中铁⻘年》,展示着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乘风展翅,破浪前行,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如潮。

 

 

(晚会精彩片段)

紧接着,水利191班乐队以《鼓楼》为观众带来如诗⼀般的享受;建筑202班古典舞《清明上河图》带大家穿越千年,领略古时街市的车水马龙;⼟⽊196班⼩品《邹忌讽齐王纳谏》在浓厚的古风古韵中重回高中课堂。

 

 

(晚会精彩片段)

民族舞《高铁来了》展现着全体中国人逢⼭开路,遇⽔架桥的进取精神;一场疫情牵动着众人的思绪,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凝聚着无数的奉献与大爱,情景朗诵《中华魂·激荡万缕华章》以生动的表现形式致敬所有勇赴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们,同时代青年发声,喊出心中的伟大理想,并祝愿祖国繁荣昌盛,走向美好明天。

 

(晚会精彩片段)

最后,建规18的两位同学用钢琴曲《贝加尔湖畔》带大家静下心来,⼀同感受⾳符的魅⼒;团委学生会⽂化部《爸爸妈妈》表达了同学们对⽗⺟的爱与感恩;研究生舞蹈《无价之姐》,鼓励大家做最好的自己;四⼈合唱《仰望星空》张开双臂拥抱梦想,唱响所有土木学子的爱与祝福。本次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致敬伟大,感念于心,不负家国,使命在肩。以歌舞献给岁月,用青春唱响希望,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求索。土木建筑⼯程学院将在建设中不断发展,在发展中再创辉煌。

 

(晚会合影)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