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共青团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215日,共青团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次代表大会在学院大型结构试验平台综合楼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姜玮,学院党委书记戴永恒、副书记秦建丽出席大会开幕式,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程锐应邀出席大会。我院各团支部的208名代表出席大会团委书记李道洋主持开幕式。

在大会开幕式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院党委副书记秦建丽致开幕辞,指出本次大会的召开,是我院学生工作的一个新起点新里程碑,同时对我院学生工作的发展进步,对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质的提高,对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及其它各项工作的成功开展产生深远影响

 

(会议现场)

 

院党委副书记秦建丽致开幕辞)

校团委副书记姜玮对我院共青团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一直来能紧紧围绕学院“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开展富有特色的共青团工作在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对我院团委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属性,强化思想引领;二要深化共青团改革,提高服务青年的能力;三要助力青年成长,勇担青春使命。

 

(校团委副书记姜玮讲话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程锐代表兄弟学院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坚信我院团组织能够立足国家高等教育形势和学校实际,不断改革创新,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改革新思路,为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程锐讲话)

院党委书记戴永恒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学院共青团取得的优异业绩。他指出,当前学院正奋力推进综合改革和土木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构筑起强大的精神支柱,走好青春的征程;二要练就过硬本领,筑牢青春远航的坚实基础,不负青春韶华时光;三要勇于担当作为,为国家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绽放青春光彩

 

院党委书记戴永恒讲话)

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委员会成员李道洋同志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青春行,为建设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世界一流学科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三年我院共青团所做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确定了今后一段时期我院共青团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随后,大会选举共青团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院团委书记李道洋作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投票)

15日晚上,共青团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六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六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李道洋当选共青团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六届委员会书记,刘梦娟、郭琦(学生)、谭静雯(学生)、华冠龙(学生)当选为副书记。

 

 

与会代表与领导合影

(文字:赵凡、谭静雯   图片:彭茜君   责编:潘桂祯)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