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院发放“防疫暖心包”,为学生寒假保驾护航


 

2021年1月12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戴永恒与学院老师为学生发放“防疫暖心包”,为返乡与留校学生的寒假安全悉心护航。每位学生均收到一次性医用口罩10只、一次性手套10双、酒精消毒湿巾10片、文件袋1个、防疫温馨提示:《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1份,本次累计为3000多名学生发放“防疫暖心包”。

 

(戴永恒书记为学生发放“防疫暖心包”)

在《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中,温馨提示同学们做好以下四点:一是调整好自己的身心状态,顺利完成学习任务;二是合理安排返家流程,注意旅途人身和财产安全;三是减少不必要的活动,非必要不聚集;四是提高个人防护意识,保持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防疫暖心包)

发放过程中,戴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同学们离校情况,并叮嘱大家寒假期间要做好防寒和疫情防护。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学院领导与老师们的温暖关怀,一定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既要为自己的健康负责,也要为疫情防控助力。

 

(戴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文案朱昱颖    图片潘桂祯    责编:潘桂祯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