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世界水日,为水滴发声”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节水志愿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赵凡、潘桂祯

2021年3月21日,在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为唤起广西大学全体师生的节水意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努力推进学校创建自治区节水型高校,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与学院水利协会于广西大学西校园6b小广场合作开展“世界水日,为水滴发声”为主题的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土木学院水利协会成员结合自身所学水资源与水环境专业知识,通过发放节水及法律知识宣传单、节水知识竞答、节水文化普及等形式向同学们宣传节水和水环境保护知识。参与活动的现场同学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将会从自身做起知水、惜水、懂水和爱水,树立科学用水新观念。

 

(知识竞答环节)

 

 

知识宣传环节

 

 

(活动合影)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