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五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把好党员“入口关”,4月25日下午,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五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新结构实验平台综合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戴永恒、党委副书记秦建丽、团委书记李道洋、专职组织员农冬冬、教职工第六党支部书记蒋发正、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秦岭、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潘桂祯出席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秦建丽副书记主持,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

开班仪式在全体师生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戴永恒向参加本期培训班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戴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培训学习的重要性;二是端正学习态度,保证本次培训学习学有所获;三是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戴书记勉励同学们要经受党组织一定时间的考验,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考验。希望大家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心怀“国之大者”中砥砺理想信念之魂,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建党百年献礼,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学院党委书记戴永恒讲话)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视频——《中国的红色梦想》。视频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从一叶红船到巍巍巨轮,领导全国人民在艰难困苦中砥砺前行,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令在场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接下来,培训班学员代表王振宇同学上台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对学院党委所提供的宝贵的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呼吁全体学员珍惜党校培训机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党课。并表示作为青年一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使我院党校培训工作顺利展开,规范推进,培训部王千龙同学宣读《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校分校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纪律》,强调各学员在学习中应遵守的要求与纪律。

(学员代表王振宇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秦建丽表示,希望大家自觉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提高党性修养,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至此,本次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学院党委副书记秦建丽讲话)

(合影留念)


(文字:倪晨、潘桂祯;图片:唐健清、朱梓铭)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