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职”点迷津,扬帆起航 | 我院举办2024届未就业学生工作大会

为帮助2024届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提高就业质量,3月19日上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大型结构试验平台第六报告厅召开2024届未就业学生工作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银宁出席并主持会议,中建三局国际公司人力经理牛滢,学院团委副书记潘桂祯,学工组老师陆源以及部分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邀请到了中建三局国际公司人力经理牛滢为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牛滢结合土木行业毕业生就业数据和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就“工程类专业依然正逢其时”以及“建筑业未来应以十四五规划为发展目标”进行客观分析,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从岗信息、就业政策等对毕业生就业注意事项进行讲解指导,鼓励同学们明确市场需求与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把握好就业机会,尽早谋划和准备。

中建三局国际公司人力经理牛滢

随后,党委副书记银宁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完善就业体系、拓展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等方式多措并举,全力支持2024届毕业生就业择业,并对毕业生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二要提升就业能力;三要关注市场需求和行业动态。

学院党委副书记银宁

最后,学工组陆源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毕业生签约流程,近期重点招聘场次以及定向推荐等内容,帮助毕业生熟悉就业工作流程,为实现学生顺利毕业、成功就业做好铺垫。

学工组陆源老师

“就业乃民生之本”。本次就业动员大会不仅为毕业生介绍了就业形势,理清了就业思路,还使其对当前土木行业的发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未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强化就业育人导向,扎实做好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工作,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提升就业信心和就业质量。


文字|朱莉巧

图片|孔璟浩

编辑|黄小京

责编|黄龙

审核| 潘桂祯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