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节前夕 广西科协领导慰问我院科技人员代表


2020115号下午,广西科协党组成员朱其东副主席一行到我院慰问科技人员代表,为2019年度广西青年科技奖和广西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余波教授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广西大学党委常委马少健副校长、广西大学科技处廖小平处长、我院党委书记戴永恒同志和副院长陈正同志等参加慰问,并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朱其东副主席首先向余波教授转交了广西政协副主席、广西科协主席黄日波同志和广西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纳翔同志致全区科技工作者的新春慰问信,并代表广西科协送上鲜花和新春祝福。随后,朱其东副主席介绍了广西科协近年来在开展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弘扬科学精神、促进科学道德建设和学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强调广西科协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相关工作。马少健副校长首先感谢了广西科协一直以来对广西大学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并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围绕弘扬科学精神、促进科学道德建设和学风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余波教授首先感谢了广西科协、广西大学和土木学院长期以来对自己的关心和支持,然后分享了个人近20年来在广西大学的学习、工作和成长经历,字里行间透露了对广西大学的深厚感情,并表示能够作为科技人员代表接受广西科协的慰问倍感鼓舞和振奋,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牢记高校教师的使命,在人才培养、“土木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和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建设等方面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朱其东副主席与座谈人员合影

座谈会现场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